Traitor

聊表心意

暮云春樹(二)


“所以你是我看上一眼就会爱的人啊。”


      王一博最后还是被纪李坑去了那个派对。“说是客串歌手还不是帮他把妹”王一博离纪李远远儿的,一个人躺在沙滩上。看着自己老板纪李讨好似的对着姑娘开屏。“切,花孔雀。”王一博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啊哥,我姐正和他女朋友腻歪,我没太敢去打扰她们。”郑繁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
     “没事的,等一会儿我们再去找你姐姐吧,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,就沙滩散步也挺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肖战看了看远处正和姑娘调笑的汪卓成,无奈地摇摇头,“繁星你去看着你大成哥,别让他又惹祸。”“好。”郑繁星笑着跑开了。


      小朋友怎么会乐意陪自己个老人家散步呢,肖战低头抿嘴笑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正想着自己刚学的新歌,摇头晃脑地哼着,模模糊糊看到有个穿蓝色衣服地人朝自己走来,想起身看看来人是谁,不料那人一来就踩中了王一博的小腿。


    “唔,谁啊,敢踩你大爷我。”王一博腾地一下窜起来,一半是疼的,一半是气的。妈的就不该陪纪李那个猪来这,没得玩的还被踩。


      王小爷那个气啊。


    “对,对不起,没带眼镜看不太清楚。”肖战知道惹祸了,结结巴巴地道着歉。再眯眼仔细看一眼,哦,早上的小王子。嘶,好暴躁。肖战心虚地摸了摸鼻子。


     王一博也认出了肖战。早上好看的小兔子,“阿西吧”王一博心里暗自落泪,“妈的,怎么可以骂人,把人吓到怎么办,唔,我好像出门又没洗脸,丢人…”


     王一博这边一个人大脑里天人交战,肖战倒是一脸懵,“怎么,小王子这是生气了?也不给个反应,该不会是个傻的吧?!”


   “嗨,对不起啊,你腿没事吧?”肖战伸出手在王一博面前挥了挥,把出神的王一博拉了回来。“没,没,没事。”这回轮到王小爷结巴了。


     真是抱歉,我眼睛有点近视,出门又忘戴眼镜,不小心踩到你,真是对不起。肖战看着王一博,一脸真诚地道歉。还是觉得小王子好傻,肖战心里默默地想。


     嗯??!早上没来得及要联系方式,现在这不是明晃晃的机会么。王一博心里小算盘打得啪啪响。“额,我自己感觉没事,但是可能大概一会儿会有事,要不,你留个微信,等我再疼了就找你。”王一博憨憨地开口。


     额…自己这是被讹上了么。肖战不情愿地拿出手机,互加了微信好友。王一博那厮不要脸地开口,我们都是微信好友了,那我们也是朋友了吧。王一博眯眼笑得跟个大尾巴狼。


     这是什么清奇的脑回路,肖战尴尬的回到,算,算是吧。


   “那作为朋友你愿意陪我散步么”王一博还是笑,不要脸程度十级。肖战被笑起了身鸡皮疙瘩,看来这人真的有病。默默往后退了一步,“不了,我还有事,这夜景挺好的 ,你自己散步慢慢看吧。”肖战飞也似的朝郑繁星汪卓成那边跑去。


     妈呀,大成子,繁星,哥哥我好像被讹上了。


    王一博看肖战溜得比兔子还快,拿着手机发愣,“额,我有这么可怕么”。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痴汉脸的明显。


    那边肖战找到了汪卓成和郑繁星,软着骨头报委屈,怪汪卓成只顾着玩不管自己。


    汪卓成对着肖战直翻白眼,“哥,我把繁星留您那儿,您自己把繁星赶回来的。”肖战作里作是地哼哼,“你们俩把我拐来,也不负责,出事就找你们,你们是不知道,那人看我跟狼看到兔子似的,膈应。”


    汪卓成乐了“得,哥,你是又被别人缠上了哈,那人好不好看?有没有要微信?是不是你的菜啊?”汪卓成灵魂三连问。


    “微信!?我好像忘了什么事。!”肖战打开朋友圈,看到新朋友给自己那张偷拍点了赞。两眼一黑“完了,这下自己成变态了。”


    汪卓成还是乐“你不会被你的青春少艾缠上了吧,我说吧,就是艳遇。”


    这次轮到肖战翻白眼了。

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3)